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首航党建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贯彻落实航空安全教育,让员工进一步夯实业务知识,使学生掌握专业知识,促进安全文化的传播,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此,首航三亚分公司主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承办了此次“首航知识竞答竞赛”活动,暨校企合作乘务学院‘三全育人’实践活动”。

活动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九点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出席领导有:三亚市监管局阎胜书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杨涵涛、 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三亚市空管站领导徐高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会议伊始有幸邀请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与我校校长杨涵涛为活动致辞。

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板块,个人必答、抢答题与观众互动题。观众席上,乘务学院师生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汇集于此一同见证竞赛的精彩对决,在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各位观众积极踊跃参与,推进竞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鹏北海队以330分获得竞赛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党史知识和航空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和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员工和学生业务技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规章建设与执行”,深入推进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提高公司全员安全意识,同时为促进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实践活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