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铁乘技能大赛备赛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要求,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乘务学院于5月8日至14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今年职业教育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为进一步推进高铁乘务专业建设,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作用,做好第二届高铁乘务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落实职业教育周计划安排,高铁乘务系持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第二届高铁乘务职业技能大赛的各个环节已经成形,目前主要进行巩固强化训练,本周主要开展了车厢乘务服务和车内设备讲解等内容。

图:客舱服务训练

图:整理行李架训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