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育人“实践育人”之"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感恩演讲比赛现场

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社会责任。2023年12月7日19:00,乘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赵晓硕、副院长贺晴,各系主任、辅导员和23级学生。本次感恩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8名学生进入决赛。

开场舞表演“Fast Forward”

影视编导2301班沈燕玲同学的感恩演讲

空保2301班刘凯文同学的感恩演讲

乘务播音2201班黄佳宇同学的感恩演讲

影视编导2201班唐子轶同学的感恩演讲

乘务播音2201班管仲英同学的感恩演讲


影视编导2201班王文硕同学的感恩演讲

空中乘务2304班孙宛遥同学的感恩演讲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演讲比赛中,感恩演讲参赛选手用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对学校和老师、对家人和朋友的感恩之情,选手和观众们都经历了一次身心洗礼。同学们的真情实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每个人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掌声。经过逐个演讲、领导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 乘务播音2201班黄佳宇

二等奖 影视编导2201班王文硕 乘务播音2201班管仲英


三等奖 影视编导2201班唐子轶、空中乘务2304班孙宛遥

三等奖 影视编导2301班沈燕玲 空保2301班刘凯文 空保2301吕宗洋

最后刘海军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对获奖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对组织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刘院长结合自身阅历讲解了什么是感恩,为什么要感恩,感恩什么?并要求同学们要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

刘院长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是乘务学院“实践育人”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明白了感恩的重要意义,也知道了感恩要从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身边人身边事开始,每个人的感恩意识都得到了提升。乘务学院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活动载体,树立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