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2022年6月21日18:40,乘务学院在一教306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参选候选人及21级每班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会议议程主要有:陈凯科长致开幕词、学生会干部作总结报告、颁发荣誉证书、候选人作竞选演讲、投票计票、刘海军院长致闭幕词。刘海军院长代表乘务学院全体师生向无私奉献、积极工作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院长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最后是学生干部。你们的作用是: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学校。保持乘务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学习优秀、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能力超强。”

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团委办公室:李思辰、吕品、赵健君

生活部:臧应硕、王东旭、王佳诗、董佳新

学习部:掌滢、刘振铎、汲长玉、常旭

文体部:梁栋烜、孙嘉琪、周美桐、刘贤哲

外联部:陈永玺、张晓妍、汤悦、董劲超

宣传部:蓝明锐、黄燕、丁乙芯、汪开勇

志愿者协会:刘宇航、王梦迪、孙影、何美漪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