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6名实习生夺得内河船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7至29日,在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港务局指导,广州公交集团主办的“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2022年内河船员职业技能竞赛中,乘务学院6名实习生参加了服务礼仪团体项目竞赛,经过三天有序而激烈的比拼,最终荣获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团体赛主要进行了礼仪展示和才艺展示2项内容,6名同学经过精心设计、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选手一致好评,毫无悬念地夺得了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6名学生取得了好成绩,得到了锻炼,赢得了实习单位的赞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要求,扎实开展“三全育人”活动的体现,是乘务学院长期坚持“准职业化素质养成”“准军事化管理训练”的结果。希望广大实习生都能在实习单位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学校添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