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校企合作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签约、揭牌、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了深化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三全育人”课程育人的作用,加强乘务学院高铁乘务系专业建设。2022年6月16日下午15:0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一教306报告厅举办了校企合作“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签约、揭牌、导师聘任仪式。

中交海投副总工程师、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红伟,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辉昌、运营中心副主任廖密、运营中心客运票务部副经理黄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处长樊伟伟、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乘务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晓硕、乘务学院学工副院长贺晴、高铁乘务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主持。

仪式上刘海军院长首先对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莅临领导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梁维意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发展、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助力教师技能提升,加大学校专业教师培训力度,促进校企合作共赢。随后崔红伟董事长致辞,对校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助力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训就业平台。领导致辞后进行了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签订仪式和揭牌仪式,最后由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宣读了聘任崔红伟董事长为高铁乘务专业产业导师的文件,梁维意副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通过校企合作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建立,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学校得到企业的助力,企业可以为学生提供岗位认知、实训场所,能够解决一部分学生的实习就业。而且校企双方还可以在人才培养、双师型建设、专业产业协调发展、科研创新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双赢”的目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