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组织育人”之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组织育人”渠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结对、共同提高,2022年6月19日,乘务学院党总支与美丽乡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军、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陈磊,美丽乡村党支部委员王梅玉等人员参加共建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主要进行了交流研讨会、签约挂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交流研讨会上,各党组织分别介绍了自身建设情况,并围绕理论共学、活动共建、人才共育、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签约仪式上,刘海军书记作为领誓人,和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各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在共同关注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为开展党建共建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是乘务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三全育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强化组织建设、拓展育人渠道、促进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交流研讨会现场

图:签约仪式现场

图:党建结对双方重温入党誓词

图:党建共建双方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