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各党支部: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乘务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带领所属支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在党支部评审和推荐的基础上,乘务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8名教工党员和4名学生党员进行通报表彰:

一、优秀党员10名

贺晴、陈凯、穆广宇、杨美丽、石楠楠、陶冰冰、空乘1904班杜旭阳、空乘1901班林峙坊、铁乘1901班陈俊霖、1901班郝聪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韩建锋、刘鸿宇

给予贺晴、陈凯、穆广宇、杨美丽、石楠楠、陶冰冰、刘鸿宇、韩建锋通报表彰并奖励带薪休假一天。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院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和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党总支  

                                       2022年6月23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