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扎实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实践育人作用,4月1日下午,在一、二号宿舍楼附近,乘务学院组织铁乘2101、2102班全体同学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劳动中,辅导员刘鸿宇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学生进行劳动实践。同学们捡垃圾、扫树叶,没有人叫苦叫累,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将负责的区域清扫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端正了劳动态度,达到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益美的目的。乘务学院将扎实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将之作为“三全育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把劳动教育纳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体要求,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的重要指示,努力实现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