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三全育人”之智慧民航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为了全面持续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和升本建设工作,乘务学院于2022年3月25日下午14:00在一教118教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系列活动—— “中国航协大讲堂—智慧民航建设”专题学习(线上)会议。

中国航协大讲堂特邀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包毅副主任从“十四五”中国民航发展的思考、推进智慧民航建设的思考、智慧民航建设的认识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民航“十四五”规划,分析了民航发展的新形势和“十四五”目标。作为民航“十四五”规划的主线,他重点介绍了智慧民航建设的顶层设计、实施方案、核心内容及对相关问题的思考,在座学习的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刘海军院长结合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升本工作建设任务的清单实际,做了工作强调和要求:一是通报了学校升本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和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升本条件的状况;二是加强政策和理论的学习、研究,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专业理论能力,为创新性升本建设工作奠定理论基础;三是对标“职业本科专业设置条件和要求”,以主人翁的职业态度参与到升本倒计时建设工作中,克服“畏难”情绪,杜绝“躺平”思想,人人成为升本工作加分点,人人能为升本工作做贡献;四是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工作,助力升本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高质量落实。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