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2022年全国航空院校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备赛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建设,实现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赛培优,提升空中乘务专业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为民航行业输送更多高层次、高水准的航空服务人才,2022年1月,乘务学院采取多方举措,在空中乘务系掀起了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热潮,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大赛氛围。

根据期末成绩排名及学生综合素质考核,指导教师从100多名报名学生中筛选出60名学生,组建云课堂,在寒假期间开展英语广播、应急处置、应急医疗和理论知识线上培训。经过五轮在线考核和筛选,最终15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开学第一周,空中乘务系组织教师从职业形象、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英语口语能力、亲和力和才艺展示等方面对入围学生进行面试,最终5名学生通过考核,将代表我校参加中航协民航院校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

全力以赴,不打无准备之“仗”。乘务学院发挥专业教师课程育人的主体作用,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聚焦赛项细节,落实技能提升,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训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