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海南海航迎宾馆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一、聘背景

      2021年4月20日,“海南海航迎宾馆”来我校做校园专场招聘。

海南迎宾馆地处国兴大道,毗邻新省政府大楼,西临新海航大厦。豪华邮轮似的楼体外形,尽显“尊贵享受、气宇不凡”之特性,且特设贵宾接待服务设施,是集商务、会议为一体的接待型酒店。

二、招聘组织

4月20日下午14:30,海南海航迎宾馆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有空乘1902班、空乘1903班和已报名参加面试的同学,董事长亲自讲解并解答问题。会后,在一教106教室进行面试。

三、招聘现场

    


(图1 海南海航迎宾馆招聘宣讲会)

(图2 招聘会现场)

 


(图3 面试中)

(图4 面试中)

四、招聘效果

面试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终共有11名同学通过复试,4月23日在海口报到,经过一周培训后,正式上岗。

 

注:以上内容涉及学校统一对外宣传,各二级学院报送前请经由领导审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