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民航安全员培训

航空安全员军事技能训练周报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民航局新训练大纲,加强航空安全员队伍的建设,提升一名准安全员的军事素养和队列指挥能力,三亚航空旅游学院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于2023年2月28日—3月4日对海南航空33名初任训练安全员进行军事技能训练。

2月28日,海南航空2302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在三亚航空旅游 职业学院顺利开班。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安保部海口空保大队大队长武盛霖、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空保大队三亚中队中队长李林、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空保大队三亚中队督导郭禹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产业导师云辉及训练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由乘务学院民航空保系主任、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 主任穆广宇主持

2月28日,由安全员训练中心体能教员薛棋组织,对参训学员进 行体能考核,深入摸清各位参训学员的体能情况, 为下一步体能提升精准施策,打下基础。

2月28日—3月4日, 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组织为期7天的军事 技能培训。通过训练,学员们掌握了基本军事技能、班队列指挥、作风纪律养成、规范的寝室内务。加强了组织性和纪律性;培养吃苦耐劳和迎难而上的作风;

空防安全大于一切!航空安全保卫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保卫航空安全是民航运输企业的法定职责和社会义务,也是民航运输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

希望广大航空安全员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保工作方针,发扬拼搏奋进精神,刻苦训练,  不断提高航空安保业务素质,保卫航空安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