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丨乘务学院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乘务学院举行了“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各个选手热血沸腾,情感饱满,表达了心中对教师、父母、朋友等人的爱。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从小要有感恩知遇之恩,长大才有心存善意之志。《诗经卫风木瓜》中有言:“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何梅、贺晴、空保系主任刘晏辰、空中乘务系主任武智勇、学生科科长陈凯以及乘务学院的各位老师们,比赛开始时,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介绍说明,并对评委进行了一一介绍,比赛由此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15位选手都拿出自信、表现热情,用自己饱含情感的声音表达着自己对家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也使台下的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澎湃,从而更加体会到了自己应尽的责任、对于理想的追求,以及自强不息的决心。

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自己的观点以及演讲才能,每个人都从不同的角度和用不同的方式阐述着自己对于“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的理解和体会,流露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

赛后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发表讲话,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增强了责任意识,培养学生孝敬父母、尊重老师、热爱校园的美德;让学生担负起学习的责任,要勤奋学、苦学,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学习上,不辜负家长期望、老师的期待;让学生珍惜当前的生活,常怀感恩之心,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获奖名单

第一名:徐嘉皓

第二名:胡诗雨、王润泽

第三名:初百霖、周欣茹、张芷媛、吴雨辰

最佳台风奖:路佳丽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