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乘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结束为了我们更好的开始。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十二月的三亚,椰风阵阵,温暖如春,我校上空彩旗飘飘,身着制服的青年学子在如画的校园里合影留念。24日清晨,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28支队伍齐聚三亚,112名“准空姐/空少”开始角逐“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总决赛的桂冠。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在各大航空公司乘务管理部门领导组成的评审团的专业评审下,来自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长沙财经学校、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会议的出席领导有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刘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伟,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丽萍,湖南通软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柳武,湖南通软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宏阳,民航三亚安全监督管理局书记赖昌伍,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庄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长助理陈明锐,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海军。

151C2

本次总决赛副裁判长唐燕宣布本次大赛各参赛组的成绩,并针对本次大赛的比赛情况及比赛细节提出了具体问题进行分析。

随着精彩舞蹈《花儿》的结束,主持人公布获得单项奖的比赛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奖名单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院校。

获得本次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技能大赛一等奖的队伍分别是: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19队、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18队、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1队、长沙财经学校、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获得本次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技能大赛二等奖的队伍分别是: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1队、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队。

获得本次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技能大赛三等奖的队伍分别是: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对我院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参赛选手曹宗升等八名参赛同学共同为我们展示的精彩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感谢乘务学院参赛队伍指导教师老师及乘务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2019年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民航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人人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共同精进技能,培养专业职业素养,为民航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为建设民航强国事业尽一份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