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学期 新面貌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新学期 新面貌

--------乘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简报


新学期、新要求、新目标、新面貌。在刘海军院长的带领下,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管理理念,试行“准乘务员标准的职业化素质养成”模式,推行“学生综合素质量化考核与就业推荐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在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特别是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努力下,新学期开学一个月来,乘务学院的全体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生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建设一流品牌专业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开学初,乘务学院在全院各班级开展了“践行准乘务员标准职业化素质养成”的主题班会,让学生深刻理解并接受开展此活动的深远意义,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推行“准乘务员标准职业化素质养成”管理模式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紧接着,制定了“乘务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量化考核标准(试行)”;统一采购了印有“乘务学院”字样的操练服;统一印制并佩戴标有班级、姓名的金属胸牌、上课公文袋、手机挂袋和上课桌牌等;严格执行“一、三、五”制服日;开展早操、列队上下课和校园内文明礼貌问候语等活动。

一个月来,各辅导员老师亲自参与带队早操、督促检查列队上下课、纠正仪容仪表、查寝室、整内务等活动,在带班领导的督促指导和学生干部的协助下,短时间内学生的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作风纪律大有好转。据任课老师和宿舍管理员反馈:迟到现象少了,晚归晚息现象少了,上课玩手机现象少了,课堂上精神状态好了,校园内文明礼貌问候语多了⋯⋯

万里长征刚走完了第一步。为了创建全国一流品牌专业,乘务学院全体同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晨跑前准备

晨跑中

晨跑中

晨跑后辅导员点评中

课前列队

课后列队

体育课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