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组织开展航司面试前培训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在国内民航业持续回暖、复苏态势强劲的背景下,春秋航空、海航、首航、北部湾等航司开学后将意向来校招聘。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提升航司面试通过率、上机率,真正实现出口、入口相连通,2023年2月6日至7日,乘务学院组织20级、21级、22级学生开展了航司面试前培训辅导活动。此次培训辅导活动共有4场,空乘系修楠、马毓、杜学敏、刘凯等4名老师担任授课任务,学生科陈凯、张怀鹏、娄琳清、蔡铭、刘雪莹等5名辅导员负责组织,3名学生代表分享了面试经验,共有800余名学生参加。

培训辅导过程中,马毓老师从面试前准备、面试基本流程、面试中注意事项和面试结束后等方面进行了面试指导;修楠老师围绕航司概况、专项研讨、经验总结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面试问答方面的辅导;杜学敏和刘凯老师主要进行了英文面试技巧指导,讲解了英语口语、英语笔试和英语广播词朗诵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空乘2105班李兆威、空乘2005班何琪、空乘1904班杜旭阳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回答了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

此次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是“服务育人”的重要内容,通过培训,同学们了解了面试的基本知识、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丰富了自己的面试经验。乘务学院将做好面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谋划、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把握各种面试机会,力争早日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培训辅导腾讯会议截图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