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务学院《航空安全员职业素养》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11月14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航空安全员职业素养》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乘务学院副院长何梅、训练中心全体教师、243名参训学员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中国民航局资深考官,现空警十四支队-六十六中队中队长王鹏,拥有20多年实践经验、15年教学经验的资深警督,就世界空防形式发展、我国空防形式发展等宏观方面阐述了航空安全的必要性。讲座期间,王鹏强调了航空安全员的个人素养、业务知识、处突战术、综合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并为乘务学院在训学员明确了职业发展、职业规划、职业价值及今后的工作方向。

讲座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