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北部湾航空校园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一、招聘背景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Guangxi Beibu Gulf Airlines)简称北部湾航空(GX Airlines),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立足我国唯一的沿海自治区、西南门户广西,北部湾航空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东南亚经济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佳的航空服务,是中国民航业内的一支新生力量。北部湾航空的建立,将进一步充实南宁至国内一、二线城市骨干网络和港澳台、东盟经济发达国家首府城市航线网络。

北部湾航空将于2021年4月22日,对我院2019级空中乘务、空中安保专业的学生进行校园招聘。

二、招聘组织

2021年4月22日上午9点整,北部湾航空人资主管在图书馆报告厅给同学们招聘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在一教106教室进行面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给同学们停课一天来参加北部湾航空的校园招聘,此次面试共有28名同学通过初试。

4月25日下午14点整,北部湾航空人资主管与7名面试官一同在一教106教室先对通过初试的28名同学进行复试,随后又对我院2018级及2019级未参加初试的同学进行初试、复试与试妆。

三、招聘现场

(图1 候场准备中)

(图2 面试中)

(图3 面试中)

四、招聘效果

北部湾航空校园招聘共有310名同学参加面试,同学们通过多轮的面试、口试、试妆,最终确定有15名同学通过终审,进入体检环节。

在这次招聘中没有面上的同学们,不要灰心,下一场招聘会还有更多合适的岗位在向我们招手。

 

注:以上内容涉及学校统一对外宣传,各二级学院报送前请经由领导审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