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学员校园招聘简章-三亚航院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青航简介】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航空”)主要从事国内外航空客货运输及相关业务。2013年6月6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6月12日正式揭牌成立。2014年3月10日获得民航局颁发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4月22日获得民航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书,2014年4月26日顺利实现首航,目前为青岛城投集团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

青岛航空坚持“安全、稳健、品质、专业”的经营理念,遵循“精心、精细、精致、精锐、精益”的管理宗旨,秉承市场化、国际化、规范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服务真情、超值享受、充满魅力”的知名航空企业。目前,青岛航空拥有全空客机队,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为主基地机场,执飞成都、哈尔滨、长沙、长春、福州等70余条航线,通航城市达60座,并已顺利开通20余条国际航线,通航韩国、越南、缅甸、泰国、柬埔寨、日本等国家,连接首尔、茨城、芽庄、曼德勒、芭提雅、普吉岛、仰光、暹粒等10余个国际站点,初步构建起立足青岛、面向东北亚、辐射国内、连接东南亚的航线网络。

未来,青岛航空将继续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为指导,以建立现代、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企业为目标,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强大创新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积极发挥主基地航空公司的责任和作用,助力胶东机场国际枢纽建设,以构建“上合组织经贸示范区”和“发展航运中心”的城市战略为指引,全力配合青岛市区域性航空枢纽建设目标,建立面向东北亚,辐射国内、连接东南亚的区域枢纽型航线网络;致力于成为国内新兴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业的重要力量,将青岛航空打造成为与青岛城市地位发展相匹配的城市新名片和高质量对外开放的新窗口,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架起更多空中桥梁,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岗位】

184D


【应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的2022届、2023届在校生,专业不限。学历验证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二、语言要求

1.英语标准:有一定的英语听说基础,日常交流无障碍,持有英语证书或日、韩等小语种证书优先。

2.普通话标准: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三、身体要求(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身高

女乘务学员:165-172厘米(净高)

男乘务学员:174-182厘米(净高)

(二)视力要求

矫正后视力应当达到C字表0.7及以上(可佩带非美瞳隐形眼镜,散光须定制散光隐形眼镜,戴镜者须提供视力验光单、购买眼镜发票及未使用未开封的同型号同度数隐形眼镜,手术矫正视力者须提供手术病历复印件,复印件含术前、术中、术后记录并加盖医院公章);无斜视;

(三)体重要求

3825

(四)色觉要求无色弱、色盲

(五)其它要求

1.五官端正、不可佩戴牙齿矫形器、身体匀称、肤色健康;

2.无口吃,无晕车、晕船史;

3.无传染病、慢性病;无精神病家族史、无癫痫家族史、遗传病史;

4.无腋臭,无纹身;颜面部及四肢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有手术史须持住院病历复印件,复印件含术前、术中、术

后记录并加盖医院公章),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无“O”型或“X”型腿;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

5.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四、面试携带资料

1.《青岛航空应聘申请表》一份(青岛航空官网下载),A4纸正反打印在一页上,规范填写并添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

4.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二维码)。

备注:以上材料请自行按上述顺序装订。

五、面试着装仪容

(一)女应聘者:着正装(白衬衣、黑色短裙),黑色皮鞋,盘头并露出额头和鬓角,化淡妆,不得穿丝袜、配带假睫毛、涂抹指甲、双眼皮贴、美瞳等;

(二)男应聘者:着正装(白衬衣、黑色西裤),黑色皮鞋,不

得佩戴美瞳。

六、面试流程

1.简历投递--资料审核--初试--英语测试(校园现场招聘)

2.体检初检—终审--心理测试(公司统一安排,具体以青岛航空招聘平台发送通知为准)

七、后期安排

1.华东局体检-政审-培训-报到入职(根据局方要求统一安排)

八、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员工体检、员工优免票等。


【招聘安排】

1.日期:12月16日-12月17日

2.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3.地点:根据学校具体安排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参与面试,请个人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等待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服从面试安排;

2.面试时间持续较长,请自备干粮和水进行等待;

3.应聘者在报名、面试及后续各环节期间出现提供不实证件或证明材料等欺骗和舞弊行为,及由其他机构等组织引荐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面试或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所有不利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1年12月13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