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免税”)的全资子公司。

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是由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经营的市内离岛免税店,也是中服免税首家海南离岛免税店。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地处城市商业中心、旅游中心与运动中心,毗邻海天盛筵游艇码头,其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优雅,标志性的波浪形外立面与所处的海滨码头融为一体,是国药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概念商业体。

以游艇为亮点,以健康为特色,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未来将被打造成全新免税商业旗舰店和集社交、科技、娱乐、健康、体育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免税文旅融合旗舰店。

销售顾问

工作内容:

1.负责积极销售商品。主动热情地接待顾客,耐心回答顾客的提问,做好接待及销售服务工作。

2.保证管理的商品安全,经常检查,做好防潮、防蛀、防挤压。

3.保证货柜和营业场地的安全整齐,并负责责任区清洁卫生,包括柜台、货架、商品、陈列用品、促销品等。

4.负责所管商品、价目签的摆放和及时提出柜台货品补充要求。

5.负责每月进行所管理商品盘点。

6.负责货物店内的安全搬运及货物摆放的规范、美观。

7.关注所管理商品的保质期,对滞销商品、临近保质期的商品要及时提出报告。

职位要求:

1.统招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2.有销售主动性和客户服务意识;

3.形象气质佳、无明显纹身、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有较好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客服专员

工作内容:

1、负责客户咨询、客诉、投诉的解答及记录;

2、负责投诉、客诉的实时跟进,妥善处理现场紧急投诉、客诉;

3、实时更新客诉受理单,跟进客诉状态至完结,提升顾客满意度;

4、负责每月固定资产、顾客资产盘点,负责退货商品及暂存商品的管理。

职位要求:

1.统招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2.优秀的销售主动性和客户服务意识;

3.女生净身高165cm以上、男生身高180cm以上;

4.形象气质佳、无明显纹身、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5.有较好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物流操作员

工作内容:

1.负责货品运输中理货、分拣、贴标、提货相关工作

2.负责确保货品运输的安全工作

职位要求:

1.统招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2. 1年以上理货、分拣、贴标、提货相关工作经验;

3. 熟悉货品运输相关流程;

4. 工作认真、细致,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工作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联系方式:(0898) 3108 1888-8107陈先生

简历投递:zhaopin@cnsc.com.cn(标题“【校招】+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79号华夏保险中心写字楼12层

以上岗位聘用主体为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实习期间岗位工资按80%发放,首月为带教期,绩效工资按50%发放,提供住宿、提供30元/天餐补,综合月工资4000-6000元/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