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金鹏航空2017级订单班学员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扬子江航空)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0.25亿元人民币,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以上海、深圳为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

2015年7月,金鹏航空抓住中国民航改革的历史机遇,获得航空旅客运输资质。同年12月15日,金鹏航空客运盛大开航。2017年4月28日,公司名称由扬子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2018年8月底,金鹏航空共运营飞机24架,国际、国内航线36条,通航城市36个。客运方面,以上海、深圳基地,着力打造服务全国、面向国际的航线网络;货运方面,以上海、深圳、台北、香港、大阪、阿姆斯特丹、慕尼黑、芝加哥等为重要枢纽航点,构建亚洲至美洲和欧洲的国际货运航线网络。

我们诚邀2017级优秀同学一同加盟!

1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2 报名条件

2.1 学历

乘务员:大专二年级在校生

2.2 身高

女:[163cm- 175cm];

男:[173cm- 184cm]。

2.3 语言

外语口语标准:要求外语口语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汉语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2.4 外形

女:五官端正,面容姣好,气质佳,达到《金鹏航空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男:五官端正,体格健康,达到《金鹏航空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3 职业发展通道

3.1 国内资格: 乘务学员—见习乘务员—乘务员—两舱乘务员—乘务长

3.2 国际资格: 国际见习乘务员—国际两舱等舱乘务员—区域乘务长—客舱经理

除以上专业发展通道外,乘务员还可选择成为一名理论、实操教员或检查员,为人师表,桃李天下;还可选择向行政管理方向发展,从事业务管理,甚至走上管理岗位,成为金鹏航空优秀管理团队中的一员;若乘务员因身体、个人职业规划等因素不能继续飞行的,公司将根据个人意愿为乘务员提供海航集团内其它岗位,实现真正的人性化管理。

4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8年9月20日

面试地点:第一教学楼106面试室

5 面试流程

形象初选→英语测试→综合复试→终审验收→答疑→资格复核→体检/政审→初始培训→报到

6 报名方式

扫码线上报名:

6.1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点击【更多】完成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

6.2点击【职位】选择“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17级订单班报名”,点击投递简历。

7 其它事项

7.1 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 英语等级证书(已经取得者提供);

● 在校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7.2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面试期间严禁浓妆,不允许佩戴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

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体能测试时着运动服装、运动鞋;

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7.3 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7.4 新乘培训:

金鹏航空将对终审合格人员进行为期近3个月的乘务新雇员培训,费用自理。

7.5 特别提示:

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海航集团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金鹏航空航对考结果不予解释;

乘务员招聘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海航集团人才社区、金鹏航空官方网站、“金鹏航空招聘”微信公众号;

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集团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集团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