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招聘单位简介

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是由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3.67亿人民币,负责投资、建设、运营三亚有轨电车示范线PPP项目。公司以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为核心,以带动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市民出行质量为目标,着力打造三亚轨道交通新生活。

三亚市有轨电车示范线是海南省首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也是国内首个以PPP模式推进建设的有轨电车线路和国家发改委公布的PPP典型项目。2020年10月开通运营,作为岛内首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项目的建成将对三亚乃至全岛的交通发展模式产生深远的影响,欢迎加入我们,一起站在行业发展的潮头,拥抱海南新时代、轨道交通新时代。

招聘信息

一、巡查员岗(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有需要的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2.负责开展车票稽查、验票等票务事务处理;

3.负责防疫测温及健康码验证工作;

4.负责对设备、设施运作情况的巡视及反馈;

5.紧急情况下按照调度指挥执行相关应急处理预案;

6.协助配合票务结账清算及盘点;

7.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及要求:

1.2022年专科应届生(19级学生),专业不限;

2.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运作安排;

3.主动热情,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4.具有较好沟通能力及现场应变处置能力;

5.品学兼优,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行车见习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建立和完善乘务管理制度;

2.负责乘务行车安全事件调查分析;

3.负责乘务安全风险源头排查与整改跟进;

4.负责乘务绩效考评、行车组织及岗位流程分析;

5.负责乘务日常培训及演练管理;

6.负责行车设备故障分析与技术优化提升。

任职资格及要求:

1. 2022年专科应届生(19级学生),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车辆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适应倒班运作安排,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逻辑推理能力;

4.具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熟悉office办公室软件的使用。

5.品学兼优,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正式员工福利政策:

1.公司为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及公积金。

2.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婚丧假、产假等假期,高温、体检、劳保、清饮等福利性补贴。

3.为活跃员工业余生活,增加员工锻炼身体的机会,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公司设有羽毛球场、乒乓场。

4.正式员工工资平均可达4500—5000(税后)。

三、巡查见习岗(若干)(20级学生可报名)

岗位职责:

1.在师傅指导下开展客运服务与票务处理方面的跟岗学习;

2.服从工作安排,主要负责检票、验票、客运组织、客服咨询、安全防护等工作;

3.完成由师傅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及要求:

1.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2.思想品质良好,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工作;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流利,英语基础交流无障碍。

4.品学兼优,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福利待遇:

1.见习补贴2200元/月左右;

2.食宿安排在学校:

3.见习弹性排班,专业跟岗培训;

4.若在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并达到用人标准,优先考虑作为正式员工留用。

招聘安排

1.招聘日期:开学第一周

2.招聘时间:另行通知

3.招聘地点:一教106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参与面试,请个人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等待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服从面试安排;

2.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好职位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给各自辅导员,截止时间2022年2月22日20:00。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