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元旦 恭贺新年 | 2022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木铎悠悠辞旧岁,金声玉振报春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教职工,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乘务学子,向鼎力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即将走过的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上的中国乘势而上,势不可挡。这一年,我们取得许多新成就——“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辰……这一年,注定在历史的坐标上镌刻下意义非凡的印记,为下一段逐梦征程积蓄砥砺奋进的磅礴伟力。这一年,也是乘务学院携手奋进、筑梦前行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建工作扎实有效。通过抓理论武装,增强理论修养。抓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水平。抓实践培育,丰富党建内涵。抓中心业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这一年,我们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硕果累累。通过凝练核心要素,明确职业培养目标。搭建十大育人平台体系,高效开展育人活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一体化育人格局。

这一年,我们注重教学、提高质量,教学管理成效明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和1+X证书制度。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学生职业能力。成功举办海南省空乘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金奖1个、铜奖1个和优胜奖1个;成功举办全国航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2个一等奖。

初心如磐,重任在肩。踏上新的赶考路,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