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乘务学院为全面提升乘务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充分展现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职业风采,深化与南航的校企合作品牌建设,促进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由乘务学院空乘教研室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南分公司客舱部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南航天涯杯”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在乘务学院拉开帷幕。

大赛将全方位展示空中乘务岗位的核心技能,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同时,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教”,建设空中乘务技能教育特色。

本次比赛目前已完成海选环节,进入预赛阶段。参赛选手需在预赛阶段通过才艺展示及广播词考核完成预赛比拼,最终优胜者24人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内容共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 美丽客舱、第二环节 智慧客舱、第三环节 安全客舱。三个比赛环节将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形象、团队精神、语言表达、才艺及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知识及应急突发情况处置能力等。

比赛将由航空公司专业评委及学院评委共同组成评审组,对乘务学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大赛将全方位展示空中乘务岗位的核心技能,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同时,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教”,建设空中乘务技能教育特色。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