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感恩有你·乘务学院达丽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2023年11月23日(周四)19:30,乘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感恩有你·乘务学院达丽音乐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冬梅、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副院长赵晓硕、乘务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音乐会以“感恩”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线下演出”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歌唱、情景剧、钢琴演奏和朗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同学们通过优美的旋律、动人歌声、细腻的表演、精彩瞬间的捕捉,表达了对党和祖国、对学校和老师、对父母和亲友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音乐会,同学们锻炼了组织能力,提升了艺术表现,增强了表演技能,提高了综合素质,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