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课程育人 | 达丽影视艺术学院顺利举办摄影摄像和艺术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至6月30日,达丽学院影视编导专业在图书馆一楼,举办为期半个月的摄影摄像和艺术设计作品展,这次展出的作品是学生拍摄和制作的风光、人像等题材的作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作水平和精神风貌。

同学们将镜头对准了落日余晖,波澜大海等自然风光,拍摄出了一幅幅摄影作品,或许这些作品还有些稚嫩,但它们却真实地反映了一群即将走向社会的年轻人眼中的世界。

一个小小的摄影展并不能涵盖我们眼中的世界,但从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出当代大学生注视世界的视角已经融入了生活之中。

本次摄影摄像作品展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促进同学之间的影艺交流,并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让大学生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