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课程育人 | 21.22级舞表专业编舞技法·剧目排练期末汇报展演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三亚航院乘务学院舞蹈系举办了编舞技法剧目排练期末汇报展演顺利开展,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赵晓硕、副院长贺晴出席,乘务学院空乘专业学生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以课程实践为主题,是舞蹈系首次将期末考试搬上舞台,用舞台表演的形式进行期末汇报,是对本学期的编舞技法课程与剧目排练课程进行实践性的总结。本场演出主要由学生自主进行编创与设计,包括节目构思、舞美设计、音频视频剪辑、场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出了学生们的自主创新能力,使大家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当中,更好地领悟及学习本专业的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