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实践育人 | 乘务学院成功举办服务英语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乘务学院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由乘务学院党总支主办、三全育人课程育人小组和英语工作小组联合承办的“立足小客舱 服务大世界 建功自贸港——乘务学院服务英语大赛”于2023年6月8日15:00在一教306报告厅成功举办。

教务处处长樊伟伟、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赵晓硕、副院长贺晴、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李超出席活动,人文社科学院英语系主任周华侨、教师闫豫、乘务学院教师刘凯、周晓莉四位教师担任评审,乘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

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致辞,刘院长肯定了乘务学院强化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和提升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要求,强调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入开展专业英语教学改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掀起乘务学院教好英语、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新高潮,为下一步与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开展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切实践行“立足小客舱,服务大世界”的民航乘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影响力。



此次英语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从400多人中选拔出14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项目包括职业化形象、礼仪考核,客舱广播词朗读考核,服务英语考核等,主要考查选手中英文广播播报能力、服务英语运用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综合素养等。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选手们流利的英语,清晰的发音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空乘2205班张富佳、空乘2203班陈贻汪获得一等奖,空乘2205班杨佳怡、空乘2201班颜妍、铁乘2102班杨帆获得二等奖,铁乘2102班王流霏、空乘2204班张议、空乘2204班曹露元、空乘2204班齐颖获得三等奖。

人文社科学院英语系主任周华侨代表评委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提升自身的语言能力,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在民航岗位中讲好中国民航故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