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升教育教学品质,持续做好“课程育人”各项保障工作,将课程育人要求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发挥课程育人功效,乘务学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学院组织师生于2023年5月11日14:40在一教105进行了课程育人专题活动——乘务学院学生座谈会,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海军,乘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晓硕,各系主任及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各专业学生代表对教风建设、教学管理建设、教学保障(如教材、教室)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系主任和学院领导现场进行了解答;接着赵晓硕副院长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生提前离校实习管理规定——乘务学院实施细则》(修订)进行解读;最后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做会议总结并强调学院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共同为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积极努力。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举行,是乘务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实际举措,为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风建设、教学管理建设、教学保障、改善教学环境等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