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天涯讲坛暨启智大讲堂—乘务员职业素养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3E66

    为着力培养我院学生职业素养,使学生们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我院特邀请北京首都航空公司三亚分公司陈海勇总经理于2019年11月14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天涯讲坛暨启智大讲堂——乘务员职业素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乘务学院刘海军院长主持。

11C56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梁维意教授、海南航空有限公司三亚基地经理陈诚、宋美荣及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学工处处长孙伟志、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乘务学院空保教研室主任王洋、乘务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凯出席了本次讲座活动。

1ED01

11541

梁校长为陈海勇客座教授颁发乘务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导师聘书


讲座开始陈海勇总经理从认识民航和乘务员的职业素养两方面为同学们展开精彩的演讲。

陈总首先介绍了中国民航局及其直属机构和派出机构等,并介绍了飞机起落的过程。接下来陈总提出,身为一名乘务人员,应具备高度尽职的安全责任,精湛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阳光的心理素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深度的交流技巧。

陈总强调乘务员的第一责任便是保障乘客的生命安全。

身为一名乘务人员,应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面对紧急情况,冷静处理。将安全责任意识牢记在每一位乘务员的心中。


陈总还指出客舱服务是民航服务的核心,客舱服务要做到“好”“优”“强”,首先要做到按照规章流程执行服务。其次要做到洞察旅客的心理需求并赋予行动。最后要升华为奉献精神,为旅客提供最为周到优质的服务。

18970

陈总担任海航订单1902班的职业导师

讲座活动的最后,刘海军院长提出,希望各位同学认真领会践行,并提高综合职业素养能力,成为合格优秀的乘务人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