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欢送2018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赴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6-08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与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采取工学交替的办学模式,双方共同培养高铁客运乘务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019年5月31日,乘务学院2018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93名学生赴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进行工学交替式的顶岗实习。

本次工学交替的实习安排,体现了乘务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管理理念,加强了与铁路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对深化职教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具有深远指导意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