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心理育人

乘务学院“心理育人”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乘务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班会活动。为了全面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态,落实“心理育人”要求,21级辅导员利用训练间隙在一教教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班会。各辅导员结合上级下发的教育课件,为新生讲解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进行心理调适。最后,每名学生还填写了心理健康情况调查问卷表。

通过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新生们学会了简单的自我调适方法,缓解了军训带来的心理压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乐观的心情、放松的心态、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