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乘务学院丨保护三亚河,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保护三亚河,党员在行动

 —乘务学院党支部活动纪实

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上午08:0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的号召,联合学校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服务社,参加“繁星齐守护,清洁母亲河”的系列活动,全员动手、共整河道。

此次活动,每名党员、积极分子精神抖擞,他们拿垃圾筐、打捞网等穿梭在河道边,乘船行进在河道里,认真打捞塑料瓶、泡沫、木条等杂物,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切勿将垃圾废品丢入河中。整个上午对河道的整治活动,共清理5框垃圾杂物。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唤起了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保护三亚河的意识,党支部坚持把“保护三亚河,党员在行动”形成长效机制落实下去,营造全院师生参与、保护三亚河的氛围,持续掀起 “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热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