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级海航订单班企业导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首航三亚分公司陈海勇总经理,自担任乘务学院19级海航订单班的企业导师以来,始终关心同学们的成长成才。2019年12月10日晚,在一教220,陈总与19级海航订单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陈海勇总经理、天羽资深客舱培训品质专员续言、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乘务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凯。

C18B


陈海勇总经理以三个案例,在轻松、互动的氛围里,开始了本次座谈。

第一个案例,班级组织去50公里外的荒岛,进行团建,如何策划?

第二个案例,利用30分钟时间,做一顿饭,如何安排?

第三个案例,即将迎来上级的检查,我们将如何接待安排?

通过三个案例,陈总向同学们传授了在具体事项的操作中,要注意突出实用性、可操作性,突出统筹安排,注重细节,注重落实。引导学生们进行思维方式的转变,要逐步由学生思维向员工思维转变。同时,也对我们未来的学生工作指出了一条新思路。

随后,续言专员针对岗前三个月培训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作为一名合格的空中乘务员,要具有同理心,要时刻注意思考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将优质服务体验带给乘客。在这三个月内,将实行严格的考核,目的就是要培养大家的吃苦意识、守纪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座谈会全程,同学们精神饱满,受益匪浅。

座谈会的最后,由刘海军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陈总和续言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导与付出,同时要求座谈会后进行专题班会讨论,深化座谈效果,并将座谈内容、班会探讨结果,传达给其他订单班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