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顶岗实习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实习管理,了解学生教学实习的基本情况,加强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合作,同时听取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和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2019年7月10日下午,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段俊章、高铁乘务教研室负责人贺晴、高铁乘务辅导员刘卉一行实地走访了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并为实习学生送上了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实习单位领导对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院对企业实习生管理上给予的重视和支持,对学院18级高铁乘务专业大部分学生的工作态度与业务能力给予了肯定,对个别实习表现欠佳的学生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制定了实习学生管理办法。

实习学生纷纷表示,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他们感动,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他们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职业认知感也获得强化,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教学实习的机会,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刘海军院长对实习单位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学院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为了保证此次合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将会和企业一起对实习学生进行双重管理。并对我院实习学生也提出了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虚心求教,珍惜实习的机会,多观察多思考;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踏踏实实,不要好高骛远;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及时回顾,及时总结,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学生的就业以及专业实践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与企业领导合影

图: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图:与实习学生合影

图:学院领导到各站点看望实习学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