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信息|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专场)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于 2005年 7 月 18 日开航,截止 2019 年末将拥有 94 架 A320 型飞机。春秋航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拥有上海虹桥、浦东、沈阳、广州、石家庄、深圳、扬州泰州、宁波、揭阳(潮汕)、兰州等国内基地以及日本大阪、泰国曼谷、韩国济州等海外基地。春秋航空执飞航线共 173 条,其中国内航线 113 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60 条。通航亚洲 90 个城市。2018 年 10 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春秋河北分公司是春秋航空旗下首家分公司。2019 年 7 月,深圳分公司成立。

职业发展通道:

纵向:学员-见习乘务员-普通乘务员-见习乘务长-乘务长-教员-检查员;

横向:春秋航空所属职能部门(分子公司),地面岗位+兼职飞行。

招聘简介:

随着春秋航空快速发展,机队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春秋航空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对客舱服务人员的外语能力有了新的要求。为更好地营造“更温馨、更亲和、更安全”的客舱环境,打造春秋航空“低票价,高品质”的服务品牌,春秋航空特委托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客舱安全兼乘务学员校园招聘会。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是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建立的非学历职业培训机构,受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航空”)唯一委托,进行乘务(安全)学员招生、乘务(安全)学员培训的培训机构。对于培训合格的学员,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推荐就业至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报名条件:

岗位:客舱安全兼乘务学员;

性别:男生;

专业:2020、2021 年毕业的在校男生,专业不限;

说明:仅接受本院校学生报名,须在面试前完成网上报名。

素质要求:热爱民航事业,对低成本航空经营理念有一定理解和认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
体能要求:报考安全兼乘务的学员,请根据民航总局关于航空安全员训练要求的相关规定,报名时全面评估自己的体能情况。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集训前体能测试标准如下:
项目 3000 米(17 分钟 );100 米(15.50 秒);引体向上(3 个);       双杠臂屈伸(5 个);立定跳远(2 米);1 分钟仰卧起坐(26 个)

培训安排:

具体培训计划,以培训中心通知为准。

地面实习安排:
根据培训中心的要求,安排不少于 6 个月的地面实习工作。

报名面试:

应聘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面试通知:由学校统一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面试时间与地址:由学校统一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请使用 A4 纸打印报名表(春秋航空招聘官网 job.ch.com 上的招聘动态栏处下载),在正面粘贴本人一寸证件照,报名时须持打印的报名表。
      面试当天,请携带好以下证件: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原件不在身边,请先提供照片复印件或扫描件(非中专或职高等其他同等学历);学生证原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报名表,贴上照片,信息填写完整并签好名字。

具体流程
在校进行流程如下:扫描二维码报名→填写报名表→初试验证(资料)→初试→英语笔试。(初试与英语笔试合格人员,请至上海参加 9 月 21 日的最终复试、体能测试环节)

面试要求:
网上报名时须本人亲自操作,不得由他人报名。
请提前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初试与英语笔试的合格人员,来沪的后续安排需注意:

男生复试请着正装,并需要携带好运动装、运动鞋以备体能测试。

最终面试合格者参加上海民航医院体检,暂定 9 月 23 日。面试合格者参加空勤人员体检,体检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后续安排

培训合格者安排学员推荐入春秋航空就业,进入客舱空勤生产序列。工作地点:深圳、广州等春秋航空所在的国内各运行基地。

其他:
毕业时,须取得乘务英语中级和日语 200 句。

声明:

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从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上当。(春秋航空的投诉监督电话:021-62692126,计先生)

学员凡在报名、面试期间出现提供不实证件或证明材料等欺骗和舞弊行为,及由其它中介机构等组织引荐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面试或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所有不利后果由学员自己承担。

欢迎各位应聘者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署名向春秋航纪检部门投诉,一经查实,将对违纪违规者严肃处理。我们将会对所有署名投诉者予以保密。

点击下载《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乘务(安全)学员招募报名表》

本次招募不接受社会人员报名,仅接受本校在校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