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乘务专业招生面试即将拉开序幕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乘务专业招生面试开始啦!我院将在山东、河北、黑龙江等19个省(市、自治区)举行面试,今年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将继续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实行订单式招生与培养。目前河北省面试时间地点已确定,其他省份面试时间及地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河北省乘务专业面试

面试时间:

2018年12月8日(学院面试)

2018年12月8—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复试)

面试地点:

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西门)运动馆(石家庄市槐北路120号)

报考要求

体检要求

考生面试合格后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两对半、尿常规、内胸检查、血压、视力、色觉、听力、外科等,体检标准参照《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

温馨提示

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及一寸证件照片一张,现场报名填写信息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