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安全员训练中心

乘务学院组织海南航空2301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学员开展元宵节文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员文化活动,活跃节日氛围,展现学员风采,营造和谐团结的集训氛围,2023年2月5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组织海南航空2301期航空安全员初训学员开展了庆元宵文体活动。 海南航空三亚空保中队中队长李林、学院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主任穆广宇、2301期航空安全员初训班主任薛棋参加了本次活动。

2月5日下午,集训队与海南航空三亚空保中队队员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2月5日晚上,在一教306报告厅,集训队组织全体学员参加联欢晚会。学员们表演了跳舞、三句半、朗诵、吉他弹唱、大合唱、武术表演等节目,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增进了了解、浓厚了友谊、缓解了疲劳,为后续的训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将认真组织培训、密切关注学员身心健康,在严格落实训练计划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