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丨18级高铁系实习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走访看望实习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校企合作18级高铁系实习生座谈会

为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地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工作理念, 2020年12月23日下午15:0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贺晴、辅导员骆启东、教师文禅和陶冰冰前往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企业、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旨在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学生的工作状况,为19、18级高铁乘务系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座谈会的企业领导有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启伟、运营中心副主任廖密、运营中心客票部主任黄,负责实习生管理的运营中心票务主办柳春仪、运营中心巡查队长高睿。

首先,黄梆主任概括地介绍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并对18级高铁乘务系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运营中心票务主办柳春仪对实习生的具体工作表现及管理考核,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包括实习生工作手册的完善,好人好事的记录和上报,各种评优评选活动的开展,实习生考核方案的制定等。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18级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并给实习学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专业技能,珍惜实习就业的机会。

最后,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启伟就我院实习学生的就业工作做了沟通,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了对进一步加强彼此深入合作的殷切期盼。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此次实地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也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