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斗新时代”乘务学院学生应邀参演2019年三亚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4月29日晚8时,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奋斗新时代”2019三亚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文艺晚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歌颂劳动精神,点赞劳模工匠,为广大劳动工作者送上最温暖的问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容丽萍,省总工会副主席郑有基以及市领导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涂永革、徐伟、张羽飞、刘钊军、周俊等出席晚会。乘务学院艺术团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晚会演出,并圆满完成此次晚会的礼仪保障工作。

陈正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职工、工会工作者、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广大职工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宽广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三亚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

    

晚会共分为致敬劳模、工匠精神、南繁精神三部分。在片头舞《时代同辉》中拉开序幕。情景歌舞《城市之光》,展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感人景象;疍家渔歌融合作品《舟楫为家》讲述了疍家人崇尚劳动、守望相助、与自然抗争的场景;劳动题材经典歌曲联唱《燃情岁月》,一首首老歌,让人们向劳动者用辛勤汗水创造出的光辉岁月致敬;校园舞蹈《我的未来》、歌曲《三亚,共同的家》、集体舞蹈《快乐的工间舞》、歌舞《和祖国在一起》等节目以新颖的创意与编排,抒发了对家乡的留恋、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舞蹈《太阳和种子》展现了南繁工作者用汗水和辛劳,创造出辉煌的南繁业绩,引起了观众强烈共鸣。最后,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激励广大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劳动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乘务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发挥一贯的优良作风,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力求精益求精。一直以来,我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在实践中总结积累有效经验,实现社会实践与教学的有机结合。此次参演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提高了学校及乘务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