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我校与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校企双方领导和技术骨干就深化校企合作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初步确定近期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培训就业、技术咨询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校长杨涵涛致辞,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杨校长指出,我校与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以现有的航空、航海、旅游三大专业模块为支撑,建立起陆地交通,特别是轨道交通类专业是我们长期以来的愿景。当前我校在各个行业与本地企业都有着长期、深度的合作,为企业输送了高素质、适宜本土发展的稳定人才,双方应加强交流合作,在服务、咨询、品牌打造、培训、拓宽市场方面加大合作。我校也将继续秉承“学术并举、崇术重用、依托行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为三亚市乃至海南省发展贡献力量。

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辉昌在讲话中首先以“远见”赞扬了我校的专业建设愿景,他介绍了海南省及三亚市陆地交通的发展情况、三亚市有轨电车的运行原理及目前预计提供的岗位数量等,强调双方应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希望依托学校资源,提升企业人才储备,从各个专业进行全方位对接,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促进双方深度合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中梁维意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各个学院的课程体系,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启伟、运营管理中心主任肖剑平介绍了之前校企合作的经验及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海南省陆地交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最后,刘海军院长解答了肖经理关于我校实习就业方面的疑问,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规划。

图:洽谈会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