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九月,面试来袭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喜 报

近日,海航,南航,金鹏三家航空公司到我校进行了乘务(安全)员的招聘工作,我校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了各家航空公司的一致好评!

其中海航控股为期两天的面试中,我校43名同学最终通过了终审。是海航控股有史以来校招人数最多的一次。

控股刚招走了一批同学,金鹏航空订单班选拔又接踵而至,从17级学生中选拔出了28名。9月21日中午成功签约21人。金鹏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三亚之行非常欣喜,对于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赞赏,有可能下半年还要再来一次。

金鹏航空签约订单班合影留念

南方航空面试我校学生进入复试的有148人。通过率也是非常高了。期待这些同学再创佳绩拿到南航的终审合格单。由于对乘务学院人才培养的认可,南航临时决定当天下午即刻在18级新生中选拔学生,设立南航在我校的订单班。

此次招聘周我校的同学们以最热情和饱满的姿态充分体现了乘务学院成立以来“践行准乘务员素质养成”的实践成果。他们优异的表现也得益于学校及乘务学院实行的半军事化严格管理,同时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以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最重要的是同学们自己对完善自我的不断追求。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如今的习惯初养成,每一个人都是“践行准乘务员素质养成”实践的受益者。

衷心祝贺通过各公司面试的同学迈出了走向职业岗位的第一步,愿你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严格要求自己,为飞上蓝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尚未通过的同学也请不要气馁,更加积极地完善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整装再出发,我校的面试机会非常多,梦想可期,来日方长,唯有努力才能抓住机遇!通往梦想的路上总不会一帆风顺,因为有荆棘才更加珍贵。

最后小编代表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感谢在面试现场辛苦付出的乘务学院学生干部以及老师们,感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平台。今日我们以母校为荣,明日期望我们成为母校的骄傲。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