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务学院安保专业召开2018级学生开学动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乘务学院安保专业召开2018级学生开学动员教育大会

9月17日上午8点,乘务学院安保专业2018级学生开学动员大会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安保教研室相关领导、辅导员、2018级全体安保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及中国民航空警安全员宣传片,简要的介绍了安保专业设立的初衷及专业教学、管理规定,要求我院首批安保专业的全体同学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负众望,在学校期间培养良好的航空安全员职业道德及素养。

同时,辅导员、学生代表一一发言,通过本次大会,2018级安保专业的同学们均表示将秉持军训留下的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锻炼本领,早日献身民航事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