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来首批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百余名学生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万里挑一,安保专业来相逢

我院迎来首批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百余名学生

2018年9月,新学期开学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迎新工作紧张又有序的拉开序幕。我们迎来了2018级学院首批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百余名学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学生活。

为增强学生体魄,磨砺学生意志,增强集体凝聚力。学院统一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军训活动。安保专业新生在军训中,步伐整齐、纪律严明、口号响亮、气势高昂,为校园军训队伍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月,新学期如约而至。走进大学的你,给自己定下了什么新目标?在这里,愿你上好人生的第一课,愿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伴你向前!已经步入大学的你,老师的谆谆教诲,父母最初的叮嘱,是否依然铭记如心?“扣好扣子” 即将出发的,别忘了扣好第一粒扣子;正在路上的,也请将这粒扣子放在心上。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我们的己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无论你年华几许,无论你身处何方,愿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伴你一路向前!

祝愿:所有安保专业的新同学,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当代民航精神,不负重托,梦圆蓝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