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专业设置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培养目标:主要面向高速铁路客运服务生产及管理一线岗位的需要,结合学生职业养成规律,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铁路乘务及客运服务的专业知识和核心技能,具备车站客运服务与管理的能力,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就业能力,较强的沟通协作与灵活应变能力,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平,良好的形体素质和社交礼仪,能在铁路运输、轨道交通等领域从事客运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高速铁路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列车乘务、铁路客运英语口语、铁路行车技术管理、城市轨道运营管理、旅客服务心理学、高铁职业礼仪


技能证书:初级客运员、初级列车员、中级铁路客运员证、中级铁路列车员证、中国红十字救护员证、茶艺师等。


就业方向:全国各大铁路运输部门铁路乘务员、客运员、城市轨道交通部门站务管理工作等;部分学生可选择民航、高星级酒店、国际邮轮等高端服务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