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专业设置

空中乘务(海南航空订单班、南方航空订单班、青岛航空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民航旅客服务及高端服务领域生产第一线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从事空中乘务及高端服务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学生应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主要课程:客舱服务、应急处置、应急医疗、民航乘务英语、空乘礼仪、客舱沟通技巧、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旅客运输、民航危险品运输、调酒与茶艺、形体训练等。


 技能证书:英语托业证书、IATA乘务员证书、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中国民航航空安全员初始训练合格证书、手语证书、中国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证、游泳救护员证、普通话证书等。


 就业方向:空中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民航地面相关保障人员和高端客户服务管理人员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