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专业设置

空中乘务(高职本科分段培养、本专业仅限海南生源报考)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空中乘务

 本专业高职阶段(就读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培养适应民航旅客服务及高端服务领域生产第一线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从事空中乘务及高端服务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学生应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再经过两年本科阶段(就读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原琼州学院)的学习,培养出适合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区、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旅游规划及咨询机构等旅游企业及相关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客舱服务、应急处置、空乘礼仪、民航运输地理、应急医疗、民航乘务英语、民航旅客运输、民航危险品运输、客户关系管理实训、旅游概论、中国旅游资源、公共关系学、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商务英语、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财务管理、现代服务业管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心理学、旅行社经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现代饭店管理。


 技能证书: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英语托业证书、游泳急救员证书、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证、普通话证书、调酒师证书、国际航协(IATA)乘务员培训证书、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中国民用航空客舱安全员合格证、民航客运员/民航售票员。


 就业方向: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乘务调度员、机场、航空公司地勤、高端服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